Image 最新消息

「台灣政經傳播研究」線上調查問卷:徵求網調受訪者

2021年09月09日 | 4877
Image

各位朋友們大家好!

1.    本中心執行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,目前正在辦理「台灣政經傳播研究調查計畫」線上調查問卷,徵求年滿18歲(民國92年8月28日[含]以前出生)的民眾填答
2.    這份線上調查調查預計完成1,100份問卷,執行日期是9月11日至9月30日。若提前完成1,100份有效問卷,本調查問卷將立即終止。
3.    問卷約在20分鐘內可以完成,訪問完成後,我們將會致贈超商電子購物金,以感謝各位的協助。

參與說明:
本次調查蒐集來的資料將由本中心研究人員進行學術分析研究,並撰寫學術研究報告。
我們也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,絕對不會揭露您的個人資料,您回答的資料會以整體方式(統計圖表)呈現且僅作學術分析之用。請您放心填答。
若您有意願參加本次調查研究,請您至本中心網路調查系統網站:

https://tigcr.survey.nccu.edu.tw/forms/processing

請到調查系統網站右上角的「登入/註冊」按鈕,點選「註冊」,並登記您的基本資料。
各項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、正確,以利本中心核對是否符合填答資格。
您也可以使用Facebook或Google帳號在以下網址中快速登入,並記得到「會員專區」修改您的年齡與基本資料。
若符合填答資格,我們將會寄送網路問卷連結到您的信箱,即可填寫問卷囉!
問卷完成之後,本中心專案人員將會檢查問卷填答結果是否正確、完整,若審核為有效問卷,將會在7-10日內發送電子購物金給您。
本次電子購物金的連結將透過手機簡訊派發,另請不要重複填寫問卷,否則填答將無效唷!

SHARE